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两款搭建ASP环境的绿色软件

一直都没搞明白是因为什么,我的机器上的IIS安装了就是不能使用,老是提示我数据库无法连接,但是实际上程序是没有问题的,这样折腾着安装卸载了 IIS好几次,都无济于事。
于是在最无奈,最紧急的时候,我到绿色软件站上搜了一下不用安装可以搭建ASP环境的软件,没想到真的找到了两个,一个是Freda Web,一个是Asp Web Server (AWS)。
freda web
Asp Web Server
两个软件各有特点:从功能上来讲,AWS更强大一些,可以支持绝大部分的ASP功能,而Freda Web就略显弱了一些,只能支持最基本的一些ASP语法,对于验证码也无法显示;从方便上来讲的话,Freda Web更方便一些,可以设置服务器指向不同的目录,而AWS只能运行当前目录下面的文件,所以就需要在运行不同的站点的时候来回不断的移动相应的文件。
两个软件都只能运行单个站点,如果是从应急性的角度讲,应该也不会有太多的站点来切换,所以我认为AWS更好一些,毕竟功能是否强大是一个软件最重 要的指标。
具体到个人,可能喜好不一样,选择也会不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本站遵守CC协议,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原文地址和原作者,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