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一个可以翻墙的浏览器——28winning browser

                                                                                                                             
28winning browser有什么功能?

                  
访问国外及香港某些网站
                     
当 你需要访问的香港、台湾网站和国外网站的IP被封锁时或不允许访问时,28winningbrowser浏览器在此时,将直接对访问网站提供访问请求,将 访问的结果中转传回到本机的28winningbrowser中,轻松突破IP封锁,畅快无阻的对境外网站进行访问。

                  
程式占用记忆体小,运行稳定
                      
                     
28winning  browser采用经过简化的视窗显示,减少外挂程式数量,防止因外挂程式导致的记忆体占用和记忆体泄露。多视窗情况下,记忆体占用最小峰值和关闭多余视窗后记忆体占用的最小者相差不足2M,保证电脑运行的流畅而不会时快时慢的情况发生。

                  
采用告诉缓存伺服器,加快境外网站存取速度
28winningbrowser 将使用者曾经访问过的资讯资料保存在自己伺服器中,将直接从已经储存的资讯中调用传输给使用者,节省存取时间。28winningbrowser伺服器设 置采用超大硬碟缓冲区,当有外界的资讯通过时,同时也将其保存到缓冲区中,当其他使用者再访问相同的资讯时,则直接由缓冲区中取出资讯,传给使用者,以提 高存取速度。

                  
双重加密和隧道技术,防止监听和封锁
                                       
28winningbrowser 率先采用即时Cookies拦,有效清除硬碟中因浏览页面留下的页面资讯。CN-Browser提供web保护功能,采用将资讯先保存在 28winning browser伺服器中,然后再传输到用户眼前,有效的遮罩了用户的IP地址,防止IP外泄,保护用户隐私。

官方主页:http://www.28winning.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