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收费的翻墙方法,你会购买哪类?

GFW频频对免费的翻墙工具进行干扰,现在免费的翻墙方法越来越少了,是不是要考虑购买收费的代理翻墙服务呢?
先说说我知道的收费的能翻墙的方法吧:
CGI在线代理: 在线代理多数是免费的,靠广告盈利,不过也有不少CGI类型的在线代理提供收费服务,当然是没有广告速度也应该不慢。在线代理优点就是使用很方便,很简 单,只要有浏览器能上网几乎都可以正常使用,受网络和系统环境影响很小,不过还有是不少问题的,有不少网络应用不能正常使用,也不能用来做上网浏览网页之 外的代理应用!
SOCK5代理:SOCK5代理现在在卖的不是太多了,大部分商家都转搞VPN了,一般使用时要结合其他代理软件来使浏览器等需要代理的软件通过代理,虽说不是太简单,也不是很麻烦,不像VPN那样使用后整个电脑网络环境都变国外了浏览国内网站倒变慢了!
专业翻墙软件:专门为翻墙开发的软件一般使用都比较简单,不过由于这些软件开发意图很明确,也没有其他应用,很容易被GFW盯上,不过应该不用担心,开发者应该会及时调整的毕竟他们靠这个赚钱呀!
SSH隧道加密代理:一般是用支持SSH的国外空间搞的,当然你可以合租国外支持SSH的空间来做代理用,这样你能有很大的操作空间也可以让空间发挥其他作用。也有不少购买了国外支持SSH的空间专门卖SSH隧道加密代理的,一般价格要比VPN便宜,使用也比较方便,速度也不慢!
PPTP和L2TP类VPN:这类VPN在windows系统上使用时,不用安装其他软件,进行简单操作就可以了,使用很方便,也不会导致系统出什么问题。当然也有商家自己制作的简单的小软件,一般不用安装,使用也比较简单!
OpenVPN类VPN: 这类VPN比较强大,跨操作平台性比较强,只需要安装一个OpenVPN软件就可以了,一般卖家提供配置文件放在配置目录打开软件输入账号密码就可以了, 操作也比较简单,安全性也比较好,不过由于其软件需要安装一个虚拟网卡有时会使电脑系统出问题,在限制不能使用多网卡的环境中不能使用,比如校园网里用的 锐捷客户端上网的用户!
其他VPN软件:这类都需要安装商家提供的专门开发的VPN软件,可能会导致系统问题,也可能会在有些网络环境中不能正常使用!
以上纯属纸上谈兵,使用收费翻墙方法的朋友说说你是使用的哪个商家的哪种服务,效果怎么样,说出来让打算购买的朋友参考!
(由于SOCK5代理和各种VPN主要用于代理网游,有不少商家有诸多限制,比如限制80、443端口不能浏览网页,限制不少网站,限制P2P等,由于VPN、SSH都可以记录用户使用信息为安全起见大家最好不要购买国内商家的翻墙代理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